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7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马蛟、温磊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县网信中心、县公安局、县工商联、新窑镇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杨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统一战线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团结奋进的思想共识。要围绕中心大局,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持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着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要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提质见效。要加强党的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建强工作队伍,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记者:景浩 编辑:杜丽莎 审核:张虎平 戴鹏飞)


上一篇: 全县电力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杨聪调研新窑镇农业农村及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