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电力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27日,全县电力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杨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小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席鹏举,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岭,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柏林,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吴守尊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黄寨镇100MW风力发电并网、黄花乡330KV变电站建设项目、带电作业中心建设项目、110KV锦屏变间隔改扩建工程和县工业集中区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杨聪对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崇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聪指出,电力项目建设事关崇信工业经济,事关崇信高质量发展。当前,崇信县正聚力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基地重要支撑板块,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全社会用电量持续攀升。今年,还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投产,对用电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国网平凉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崇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超前谋划电力设施布局,持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为崇信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民生事业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在新能源开发、智能电网和充电桩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在电网基础设施建设、风电并网和光伏发电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崇信县将坚持“电力先行”理念,全力支持电网建设,为电力事业发展做好服务、创优环境。

张柏林表示,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将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紧盯崇信县重点电力项目,倒排工期,加强与省公司和相关部门的衔接,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满足业主需求,努力为崇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和服务。(记者:黄明龙 编辑:杜丽莎 审核:张虎平 戴鹏飞)


上一篇: 2024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