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县统计局举办第三产业法人单位依法依规“应统尽统”业务培训会

6月22日上午,县统计局举办业务培训会,全县19个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县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商贸、服务业专业人员就第三产业“应统尽统”范围及标准,法人单位摸排工作方法、内容等进行了培训,明确了三产统计范围,讲清了部门职责。名录专业人员就部门行政记录搜集、入库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明确了时间节点,讲清了入库标准,需要提供的资料等。

最后,局长徐继成强调了四点: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入库纳统的重大意义;二是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建立健全入库纳统工作的体制机制;三是依法依规,严格审核,确保“应统尽统”工作质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上一篇: 【县应急局】崇信县应急局开展煤矿瓦斯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篇: 【县委编办】筑巢引凤舞翩跹 编制保障夯基石--崇信县委编办“三力齐发”为人才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