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1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拴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席鹏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张拴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上来,坚决把牢人才工作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壮大人才队伍,大力实施重点人才倍增计划,深入研究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举措,围绕“产业链”补强“人才链”,加大公共卫生、教育教学等领域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和农村实用人才,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加强交流合作,搭建好科技创新平台,定期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登门拜访,做好“筑巢引凤”文章,持续壮大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等方面人才队伍,切实让各类人才在县域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能。

张拴会要求,要在“引”、“育”、“用”、“留”上下功夫,精准灵活主动引才,靶向施策科学育才,不拘一格大胆用才,优化服务用心留才,精准培训乡土人才和技能型人才,着力用改革方法破解人才体制机制方面问题,不断优化人才创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考核,在全县上下营造爱才、惜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记者:梁皓天 编辑:关雪倩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杨聪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 十六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