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聪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聪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编》等内容。

杨聪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前教育普惠性资源扩容增效、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普通高中多样特色化发展,让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师生。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资培训和师德教育,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树尊师重教和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成长的浓厚氛围。

杨聪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经济运行、高风险机构等预警防控,不断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大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六进”活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杨聪强调,要把学习“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把“千万工程”经验做法体现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

杨聪强调,要以项目工作加速跑为抓手,全面落实“五张清单”、“三个一”包抓和“4+2”管理机制,主动深入项目现场调度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以项目建设“大提速”拉动投资“快回升”。要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对接引进一批产业带动作用大、关联度高、辐射能力强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要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主动做好全流程、全周期服务,积极协调重大节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记者:张凯丽 编辑:关雪倩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县上领导参加“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崇信县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下一篇: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