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翰墨传廉韵忠诚践担当”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

6月30日,“翰墨传廉韵,忠诚践担当”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瑞荣出席颁奖仪式并宣布开展。

此次活动由县纪委、县监委主办,是全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广泛动员,全面征集,共收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作品118幅,100余幅作品入展,12幅作品获奖。

展览深入挖掘崇信本土廉洁元素,以清廉为主题的参展作品一一陈列,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既有书写廉洁内涵的诗词、格言、警句,也有象征清廉正直的墨竹、莲花、苍松,还有寓意清正廉洁的剪纸、绘画、摄影等作品,生动形象展示了全县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

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作风办全体干部职工还来到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爱党情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铁军。(作者:郑娟 编辑:武玲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省公航旅旅投集团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工作

下一篇: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崇信县)宣讲报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