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新窑镇开展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

6月1日下午,新窑镇在后河沟唐帽山组织开展了镇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镇干部职工共计120人参加比赛。

本次登山活动赛道安排里程数5公里,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登山过程中,参赛选手沿着蜿蜒的山路一路行进,边走边欣赏着夏日唐帽山的美丽景色,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相互激励,精神抖擞,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徒步运动的魅力,爽朗的笑声、欢呼声响彻整个山间,平日的烦闷与压力一扫而空。

整个登山过程持续2个多小时,经过不懈努力,最后大家都先后顺利登顶,角逐出了男女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现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而且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为新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新窑村驻村工作队-----“驻”进田间地头听民声 “助”农增产增收话振兴

下一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治乱换新”美环境,“资源盘活”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