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窑镇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建资料观摩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资料,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常态化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6月22日,新窑镇组织辖区17个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季度党建资料观摩评比。

本次活动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总结点评的形式进行。主要对各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支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等七个方面工作资料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积极记,切实达到了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的目的。

在观摩评比情况反馈会上,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客观指出了评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不足,镇党建办根据查阅情况,针对性地向各党支部提出完善措施,要求查漏补缺、期限整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档案资料上再完善。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建立内容完善、规范有序的档案资料,向先进村借鉴经验、学习方法,逐项补齐自身的短板。要在标准意识上再提高。扎实开展好本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整改对照检查环节查摆出的问题,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基层治理取得实效。要在重点工作上再推进。扎实推进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在“三夏”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夏种、复种、秋播的衔接,科学指导农户抓好蔬菜、油料和小秋作物播种,坚决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来源:新窑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上一篇: 崇信县新窑镇西刘村开展“三优三模”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窑镇妇联开展“清洁庭院”创建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