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与自然携手,与快乐同行----城区一小到赵湾村开展研学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来赵湾村,不仅看到了秀丽的景色,认识了许多农作物和蔬菜,还聆听了赵湾村地下党员朱学孔、小英雄苏有德的光辉故事,确实受益匪浅。”6月6日,来自崇信县城区一小的150余名师生来到赵湾村,展开了一次用双脚丈量山水诗意,用双手触摸自然温度,用双眼洞察美丽乡村的研学之旅。

经历是最好的成长,研学是最美的相遇。县四幼、城区一小、城区二小等4批700多学生的研学团队,分别走进赵湾村开展研学活动。在这里,他们尽情享受研学旅程的乐趣,观赏古宅、古泉、古树窥探自然和人文的奥秘,体验农耕文化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参观红色展览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真正达到了在研学中促进成长。

下一步,锦屏镇将积极深挖赵湾村文旅资源,完善研学课程,强化文化育人的功能,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研学游体系。同时,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强化政校企合作,将赵湾村研学游品牌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一流研学基地,全力推动研学游持续升温。

上一篇: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锦屏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 锦屏镇积极开展结对关爱帮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