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卫健系统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根据《平凉市2024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崇信县卫健系统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报名应聘崇信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3月25日(星期一)、3月26日(星期二)上午8:30,在兰州君通长城宾馆迎宾楼八楼会议室进行。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专业能力测试方式,进行现场答辩,面试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综合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题目由同专业应聘人员代表现场随机抽定。

四、面试结果确定

对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为8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及引进计划人数等额确定进入考察的人选,当引进计划名额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考察人选。面试缺考、面试成绩达不到划定的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往届毕业生直接进入考察环节。

五、其他事项及要求

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应于3月25日上午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携带所有报名资料原件到兰州君通长城宾馆迎宾楼八楼会议室参加面试,严禁携带一切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论处,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干扰正常招聘工作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

3.参加面试人员应严格遵守考点纪律、接受考点管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4.不按本公告事项执行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中共崇信县委组织部
崇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4日

上一篇: 崇信县教科系统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成绩公告

下一篇: 关于2024年度崇信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