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崇信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加快推进县域商业行动建设,按照《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财办建〔2022〕18号)、《关于组织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甘商务流通〔2022〕113号)、《关于做好2024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实施相关工作的通知》(平凉市商发〔2024〕1号)等文件要求,崇信县2024年度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评审由县工信和商务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共同组织,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组织实施,采取独立第三方专家组和部门评审、会议研究确定的方式产生拟推荐项目清单,评审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拟确定以下项目予以支持,现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补齐县域商业基础设施短板

1.拟定支持项目:乡镇商贸中心及集配中心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实施企业:甘肃中食易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二、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

1.拟定支持项目:崇信县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改造项目

项目实施企业:甘肃中食易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三、增强农产品上行动能

1.拟定支持项目:崇信县果蔬商品化设施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实施企业:平凉速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崇信县工信和商务局。

联系电话:0933--6121505

地     址:崇信县锦屏镇团结路6号


崇信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4年3月22日


上一篇: 崇信县卫健系统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下一篇: 关于参保人员李亚宏等9人外伤(意外)住院调查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