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组织开展“四送”进军营活动

3月20日,崇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协、卫健局、文化馆等单位联合开展“送政策法规、送科技、送书画、送健康”进军营活动,不断丰富双拥活动内容,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活动中,相关单位宣讲人员向官兵们普及文化、法律、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等相关知识。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尽抒豪情,把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之情注于笔端,书写多幅歌颂军魂、双拥情谊的书画作品赠送给武警官兵。医疗工作者现场为官兵量血压、做血常规等健康检查,开展健康咨询。

崇信县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李博 :” 今天的“送健康”进军营活动,让我们能为驻地官兵进行健康体检,使武警官兵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下一步,我们会将健康进军营体检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持续为驻地官兵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介绍,通过开展送政策法规、送科技、送书画、送健康“四送”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民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了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军地双拥共建的新动力。

崇信县双拥办副主任路九玲说:”  今天我们组织开展进军营活动,主要为了丰富武警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官兵带去健康保障,巩固我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成果,营造“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崇信县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崇信:春来“老”树发新枝 杏树“高接换优”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