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2月25日,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刘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席鹏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城市社区、黄寨镇、县住建局等单位作了发言。

刘小平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推进普查工作落实。要紧盯重点难点,提前研究谋划,加大业务培训,积极宣传动员,做足前期准备,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抢抓有效时间,严格对照普查方案,认真盘点清查工作成效,精心组织入户登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要坚持依法统计,严格规范普查流程,严把数据审核关口,确保普查数据有章可循。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确保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上一篇: 2023年度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