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3月5日,崇信县“志愿同心• 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小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雅君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玉、县政协副主席赵瑛参加启动仪式。各乡(镇)同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崇信县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片,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城市社区志愿者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心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

刘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各级志愿团体、广大志愿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精心培育服务项目,深度挖掘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广大群众要增强主人翁意识,齐心共铸文明新丰碑,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县上领导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示范带动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共同营造全社会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记者:高亮  编辑:杜丽莎 审核:张虎平 戴鹏飞)


上一篇: 刘小平督查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下一篇: 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