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举行2024年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活动

2月29日,崇信县在观看2024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活动后,在工业集中区宏泰热电有限公司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现场举行2024年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活动。县委书记杨聪作动员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赵志刚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席鹏举介绍项目开工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岭参加活动,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平凉市宏泰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杨聪强调,重大产业项目是聚力建设“三基地两区一城”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实项目建设“核心引擎”,落实“领导包抓、专班负责、一抓到底”推进机制,实行“工程量化、质效提升、台账督办”管理模式,全力推动前期项目加快开工、在建项目入库纳统、竣工项目投产达产,夯实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要用好招商引资“源头活水”,坚定不移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强化节会招商、靶向招商、以商招商和市场潜力招商,持续引进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企业,集聚加快发展的人流、物流和资金流。要厚植营商环境“广袤沃土”,全面提升政策、土地、人才、资源等要素保障能力,努力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项目入驻“零障碍”、办事效率“零延误”。要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必须冲刺”的决心,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奋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4年,全县计划实施各类建设项目287项,其中前期113项、新建139项、续建35项,总投资30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此次开工了平凉市宏泰热电有限公司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甘肃雨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及纸制品项目、黄寨风电二期5万千瓦项目、肉牛育种创新能力暨陇通源5000头红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等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0.9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3.18亿元。(记者:张保林 薛婷婷 朱双双 编辑:朱双双 审核:张虎平 戴鹏飞)

上一篇: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