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6月5日,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赵志刚、莫雅君、赵鹏毅、黄国华、温磊、张忠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针对问题作了发言,与会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杨聪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背水一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市容市貌实现根本性转变。

杨聪要求,要全部上阵,发挥各级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全员参与、尽锐出战,主动下沉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经营门店、小区楼栋和公园广场,投身到垃圾清理、交通秩序劝导、店外经营整治等具体工作中。要全民动员,把崇信的群众都发动起来,让群众从“袖手看”、到“拍手赞”、再到“动手干”,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覆盖,按照无缝隙、无盲点的网格化管理要求,主动抓好城市治脏、治乱、治差等工作,优化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加大交通秩序执法力度,严查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确保城市面貌在近期实现大变样,创城验收前得到彻底改观。要全天作业,全天候开展城市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严查夜晚城市环境乱象,压实保洁员、监督员、清运员责任,强化“定点普扫、全天守岗”作业,确保公共区域内干净整洁。要全力以赴,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奋力奔跑的姿态抓文明创建、抓城市管理、抓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最大贡献。(记者:张保林 编辑:朱双双 审核:富 强 吴文斌)

上一篇: 2023年平凉市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崇信举行

下一篇: 崇信县组织县级退休干部赴外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