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观摩组来我县观摩

5月30日,平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宝娟带队,对我县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观摩。县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常务会长周芳陪同观摩。

观摩组先后深入锦屏镇平头沟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基地、龙泉寺景区红十字救护站、保至善纪念馆及县红十字会机关,详细了解我县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募捐救助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组对县红十字会开展的应急救护培训和博爱家园项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组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红十字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抓好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干部群众应急救护能力,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人道主义活动,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记者:王燕芳 编辑:朱双双 审核:富强 戴鹏飞)

上一篇: 十六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崇信县举办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推进会暨文化旅游统计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