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机关老干部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市政协原主席赵成城带领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来我县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完新义、县委副书记赵小军陪同。

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立在保至善烈士雕像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合格党员。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聆听了保至善烈士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详细观看了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那段革命历史和艰苦岁月。

老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共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还深入崇信县汭河川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及锦屏镇赵湾村,详细了解崇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悉心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乡村振兴新成效和基层群众新风貌。(作者:王燕芳 编辑:武玲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崇信县“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 创城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崇信县举办第二期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