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 创城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提升的关键阶段,6月30日,崇信县“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创城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毅、县政府副县长黄国华、县政协副主席赵瑛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妇联、工会、团委、教科局、城市社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 。

黄国华指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的有效途径,也是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更是对文明城市创建是否深入人心的重要检验。要全面开展“十大提升”行动和“十大主题”活动,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

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中15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了对创城工作的体会感悟和信心决心,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县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

参赛选手朱炜暾说:“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奋进,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日行一善终成江河,让文明之花开满芮鞫大地。

参赛选手陈文涛说:“通过这样的演讲比赛,更加增强了我们主动创建、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大家讲、大家谈”的方式,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将文明理念根植于社会各个角落,努力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全力营造全民共建、决战决胜的浓厚创城氛围。(作者:张凯丽 编辑:武玲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崇信县)宣讲报告会举行

下一篇: 市政协组织机关老干部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