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度县域发展精彩照片的公告

广大摄影爱好者:

《崇信年鉴2022》是由崇信县人民政府主管,崇信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党史办)主编,全面记述崇信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为进一步提高综合年鉴的资料性、可读性、鉴赏性,立体直观地反映2021年崇信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显著特征,展现崇信风貌,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崇信年鉴2022》专题彩页照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主要反映2021年崇信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具体包括:全县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各行各业发展新成果、突出新成就和先进典型,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投产等;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交通建设、文化建设及典型;为民办实事成果;人民生产、生活新面貌;具有崇信地方特色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建筑物及民俗活动等。照片拍摄时间一般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部分照片可不受时间限制。

二、征集要求

1、图片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与作品相关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由供稿人负责。

2、图片主题鲜明,构图新颖,具有新闻性、艺术性、史料性。图片说明文字简洁、准确,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拍摄者等要素完备。

3、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像素要高,图片大小应在2MB以上。

4、作品一经入鉴,即在相应位置署名作者,赠送《崇信年鉴2022)》1本,并颁发入选证书。

三、征集方式

1、请于7月15日前,将照片按要求筛选后发送到《崇信年鉴2022》专题图片编辑部邮箱:2772046273@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照片征集”字样,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也可以通过QQ发送或拷贝送到县地志办。

2、崇信县地志办年鉴编辑部联系人:王娟娟 电话:6121171。  QQ  2772046273


崇信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崇信县第二批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 致中小学生及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