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第二期)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根据《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崇信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第二期)》,现就崇信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和地点

1.审查时间:

经县疫情防控办和县人社局综合研判,崇信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第二期)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分批进行。

教科系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岗位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7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卫健系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岗位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审查地点:崇信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崇信县西街124号)

)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

2022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证明(含在校期间有无不良记录)、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在校期间获得的相关等级证书及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已签约人员须提供由签约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崇信县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须出具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相关等级证书以及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崇信县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虚假证件、证件不齐或不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测评

教科系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5日。

卫健系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

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措施,考前14天来崇返崇人员,实行“落地查”“分类采”“分类管”措施。来崇人员在抵崇前1-3天须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抵崇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考前14天内具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新发本土病例)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对瞒报、谎报、迟报行程信息和不履行个人防控责任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附件:1.教科系统人才引进资格审查人员花名册.xlsx

2.卫健系统人才引进资格审查人员花名册.xls

崇信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上一篇: 2022年崇信县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公布!

下一篇: 崇信县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引进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