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5月26日,县委政法委、县护路办组织人员深入铜城中学举办了以“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为主题的“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发放《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致铁路沿线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爱路护路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要爱护铁路、保护铁路,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懂法,为推动主动创稳行动奠定坚实基础,当日共悬挂横幅2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30面,发放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20余条,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

铁路护路巡查大队队长李笑天说:“我们在这里举行‘5·26 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宣传铁路护路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广大师生法治意识、爱路护路意识,深化平安铁路创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铜城中学朱周欣说:“这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让我了解到爱路护路的做法及重要性,在遇到损害公路等不良行为要及时制止,我也会号召我的同学参与到爱路护路的行动中。”

上一篇: 崇信县二中举办“庆六一” 暨首届英语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 崇信县举行2023年“民法典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