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城区第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华服与彩旗炫目,鼓乐与笑声盈耳。6月1日,崇信县城区第二小学举行了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少先队员集中入队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在大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们举起右拳向队旗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相继作了发言,颁发了“红领巾奖章”,表彰奖励了优秀辅导员、优秀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及好儿童。

崇信县城区二小一六班中队辅导员杨小艳说:“今年我校一年级共有112名同学有幸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都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

入队仪式后,孩子们带来了民乐合奏、舞蹈《印度公主》《少年志》,健美操《向前冲》,歌伴舞《酒干倘卖无》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尤其是舞蹈《红星闪闪》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大家尽情欢笑、放声歌唱,童心在阳光下成长,梦想在快乐中翱翔,活动在合唱《童心向党》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崇信县城区二小五一班学生朱云汐说:“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庆祝节日,也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祝福全体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祝福我的国家繁荣昌盛。”

上一篇: 崇信县举行“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全民弯腰行动 启动仪式

下一篇: 新窑学区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