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二中举办“庆六一” 暨首届英语文化节活动

5月30日,崇信县举办“庆六一”暨首届英语文化节活动。

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奏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彰奖励了“优秀少先队员”“优秀辅导员”。

随后,英语文艺汇演在《觉醒》中拉开帷幕,学生们表演了情景舞剧《在你身边》《武松打虎》《冰雪奇缘》《花木兰》《中国戏曲和中国老师》等节目,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充分展示了崇信二中师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感恩社会的时代风采,也展示了崇信二中和谐文明,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崇信县二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秉持文化立校、教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文化育人、课程育人、活动育人协同发展,教育育人功能持续提升。

上一篇: 崇信县举办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演活动

下一篇: 崇信县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