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窑学区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

5月30日,新窑镇学区举办了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成果展演活动。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同心筑梦•青春飞扬”为主题,分科技手工制作展演、广播体操展演、特色节目展演及文艺演出四个篇章,节目类型丰富,涵盖了课本剧、腰鼓、相声、武术健身操等十一个类别。

舞台之上,整齐划一、青春活泼的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我的校园生活》,可爱灵动的舞蹈《枕边童话》等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朝。孩子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新窑学区学生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

赤城小区六年级学生朱颖说:“这是我的参展作品中国梦,我做这次作品的初衷是希望我们中国航天能够更上一层楼。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新窑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子馨说:“我今天参演的节目有梨园小花旦如意专场等,我非常的开心。在这里祝各位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独具匠心,不仅是一场艺术盛会,也是一次成长的蜕变,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从小热爱科技、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新窑镇学区素质教育的良好成效及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窑镇学区主任张彦鹏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窑镇学区举办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向全社会展示我学区教科融合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学区素质教育再在上新台阶。


上一篇: 崇信县城区第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下一篇: 崇信县举办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