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6月27号,县委宣讲团全面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于过去五年的总结、未来五年的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论述透彻、通俗易懂,深入阐释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为与会党员干部如何正确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理论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及时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信访局副局长杨天时说:“在县委党校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自己深有感触。我们要紧跟县委步伐,以报告精神为指导,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处理好群众的大事,小事,家务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效率与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田娟说:“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紧扣走在前,做表率的定位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弘扬狠抓落实的干事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崇信县教科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 崇信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童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