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城市社区开展“小区议事厅——文明连着你我他·创造幸福靠大家”活动

6月23日,崇信县城市社区东街社区在世纪花园C1小区开展了“小区议事厅——文明连着你我他·创造幸福靠大家”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主题宣讲、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居民素质提升、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禁毒、燃气安全知识等内容开展宣讲。同时,通过有奖抢答、文艺演出、承诺签名等环节,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社区居民踊跃参与, 切实调动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城市社区宣讲团、社区干部职工、网格员、辖区居民共计10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份,摆放展板7块、横幅4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崇信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童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我县组织开展魅力崇信摄影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