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崇信美食 看网红直播 赏民俗表演 龙泉夜市热闹非凡

6月18号,第四届甘肃·第四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重点产业链云招商大会系列活动龙泉夜市美食品鉴、网红直播和民俗文化展演在梁坡水街举行。

走进龙泉夜市,人声鼎沸、游客满座,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品种多样的农特产品、精彩绝伦的民俗表演、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吸引着大量的游客“打卡”龙泉夜市,让游客尽享美味和视觉的饕餮盛宴,感受夏日休闲好时光!

夜市上的小吃丰富多样,酥盒子、油炸糕、小龙虾、烤鸡腿、串串火锅等,每一样都是色香味俱全、吸引着人们的味蕾,让人胃口大开。

游客李瑞:“今天和我们的家人来咱们夜市转一圈,发现崇信夜市小吃的种类特别的多,味道特别好,吃的特别高兴。”

在崇信县梁坡水街线上线下农特产品体验馆,电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崇信本土网红都在网络直播平台前忙碌的推介着崇信苹果、小杂粮、崇信甜瓜等农特产品。

网红朱登奎:“我们在梁坡水街这里参加公益助农活动,欢迎大家来我们崇信梁坡水街线上线下农特产品体验馆,来品尝我们的特色产品。”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有本土网红推介崇信农特产品,而且还邀请了“飞天如意”大力推介崇信当地的特色美食和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纷纷购买品尝。

在梁坡村的民俗表演现场,精彩的弦子腔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拍手叫绝,“飞天如意”的舞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还有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点燃”了夜经济。

上一篇: 我县组织开展魅力崇信摄影采风活动

下一篇: 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