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童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6月28号,崇信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童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中班老师及幼儿到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向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幼儿齐唱红歌《童心向党》,向烈士致敬。

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保至善光荣而伟大的一生。老师们采用多种形式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国的种子,让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深根植于孩子的心底。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担当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县委宣讲团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 崇信县城市社区开展“小区议事厅——文明连着你我他·创造幸福靠大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