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6月16日,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发放彩页、摆放宣传牌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参与安全、支持安全的浓厚氛围。

崇信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班文魁: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民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动员全社会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今天由县安委办组织21个部门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广泛的宣传,增强全民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救能力,构筑“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安全屏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主题宣传展板60余块,设置咨询台20个,向过往群众200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读本、画册、宣传页5000余份。

上一篇: 品崇信美食 看网红直播 赏民俗表演 龙泉夜市热闹非凡

下一篇: 大美崇信旅游品鉴活动紧张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