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聪预约接待来访群众

3月22日,县委书记杨聪在县信访局预约接待交通领域项目建设占地信访群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澍,县信访局、交通局、黄花乡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杨聪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明确了化解措施和时限。杨聪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举一反三化解同类信访问题,依法依规限期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让群众满意。

杨聪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不断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精准规范转送交办督办信访事项,使群众的每一项诉求都依法推进。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力度,紧盯重点领域信访事项,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来源:县委办 编辑:朱双双 审核:张虎平 吴文斌)

上一篇: 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杨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