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聪调研城区绿化和停车场建设等工作

3月19日,县委书记杨聪带队对城区绿化、停车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赵志刚、县政府副县长黄国华一同调研。

在龙泉寺景区、交通市场、新世纪步行街和县法院东侧,杨聪详细了解了停车场规划选址、方案设计、建设规模和充电桩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杨聪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停车场规划、建设和管理,全力破解城区停车难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服务群体等需求,持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车位供给,真正改善城区停车、行车环境。要加快推进停车场智慧化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强化车辆停放乱象治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加强调查研究,科学合理布局,创新运营模式,加快构建高水平充电基础设施体系,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充电服务。

在凤翥大桥、芮鞫大道和龙泉学校门前,杨聪查看了城区绿化规划设计、苗木栽植补植和市容环境整治等情况。杨聪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持续提升城市生态颜值。要注重道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合理选择绿化树种,科学搭配花草苗木,持续做好主干道补植补造和常态化养护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把造林绿化与城区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加强乱象治理,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

在芮溪文园C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现场和金福佳苑小区,杨聪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具体改造规划。杨聪强调,要聚焦停车难、充电难、供暖难等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坚持建管并重,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与规范物业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旧小区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捷、管理更规范。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争取使群众居住环境早日得到改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记者:黄明龙 编辑:陈文翠 审核:张虎平 吴文斌)

上一篇: 全县2024年县级林长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 刘小平调研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