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崇信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5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民带领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对崇信县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恩,县委书记张拴会,县委副书记黄瑞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磊陪同考评。

考评验收组先后深入鱼堡子社区军民共建点、武警崇信中队、县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县双拥文化示范一条街、思想政治宣传长廊和双拥展室,通过现场看点、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考评组对崇信县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制度机制全、宣传氛围浓,形成了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

考评组要求,崇信县要强化双拥宣传,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六进”活动,持续发挥双拥展室、双拥示范街、双拥文化宣传长廊作用,营造浓厚的双拥宣传氛围。要聚焦军民融合,结合县域高质量发展实际,健全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构建军地合作、团结奋进的互动局面。要创新工作举措,拓展拥军优属渠道,全力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切实保障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上一篇: 十六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崇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落实约谈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