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 第二次会议召开

6月1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拴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黄瑞荣、邓双平、莫雅君、杨新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全县党的建设工作。

张拴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抓实见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拴会要求,要在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上抓实见效,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领域、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建强基层骨干队伍上抓实见效,加强乡镇领导班子、村级干部队伍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基层干部队伍,持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抓实见效,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跨越式发展。要在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抓实见效,强化城市基层治理及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网格管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上抓实见效,坚持从严管党、依规治党,深入践行抓工作首先抓党建、抓党建关键抓班子,抓落实首先抓干部、抓干部关键抓作风的总抓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责主业,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保林 编辑:关雪倩 审核:戴鹏飞)

上一篇: 2023年平凉市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崇信举行

下一篇: 杨聪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