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落实约谈会议召开

5月24日,崇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落实约谈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拴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温珍珠、完新义、黄瑞荣、赵志刚、邓双平、莫雅君、杨新科等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观看了不文明行为曝光专题片,县上有关领导作了约谈发言,相关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张拴会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把所有心思、力量、智慧都凝聚在创城上,肩扛手抓、超常落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要高点定位,把工作标尺拉伸到最顶端,以“一分决定成败、一失导致万无”的责任感,把创城工作落在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确保各项考评指标取得满分。要立说立行,把真抓实干体现到成效中,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严督实查,把奖惩导向树立在战场上,将创城“主战场”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实绩的“大考场”,强化督查考评,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标准通过国家测评验收。

杨聪强调,在建项目要提档加速、尽快收官,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市政道路铺油、人行道改造提升等项目。短板弱项要全面梳理、统筹整治,分行业、分领域打包建立项目清单,加快补齐缺项漏项。资金保障要特事特办、跟踪问效,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开辟项目资金审批绿色通道,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用在紧要处。

上一篇: 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崇信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下一篇: 张拴会督查调度县工业集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