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领导参加全县2022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6月1日,全县2022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县城区二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聪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雅君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玉出席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佩戴了红领巾,举行了一年级新入队队员集中入队仪式,宣读了崇信县2022年“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二星章”评选结果,杨聪向县城区二小赠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金句”书法作品,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向城区二小捐赠了文体用品。

杨聪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少先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崇信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及关心支持崇信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聪勉励同学们要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孩子,把个人的小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同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紧密相连,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要做新时代有道德、有品行的好孩子,把思想品德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品德高尚、坚毅果敢、崇尚信任的好少年。要做新时代有知识、有本领的好孩子,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勤思考、爱钻研、重实践,不断增长见识,锤炼才干,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做新时代有自信、有作为的好孩子,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热爱生活、善待生命,不怕挫折、积极向上,满怀信心迎接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考验和挑战。

杨聪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关注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特别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云南、四川开展招商考察

下一篇: 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