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崇信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结对关爱帮扶活动

6月2日,崇信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柏树镇闫湾村积极开展第二次结对走访关爱活动。

走访中,结对干部走访探视了结对帮扶的特困家庭和困难重度残疾群众,与关爱对象通过拉家常等形式,详细了解关爱对象的生活,住房、教育、就业等政策落实情况,建立了结对关爱行动联系卡,讲解了涉农方面的相关政策,倾听了关爱对象家庭实际困难,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使关爱对象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要有不断改善生活状况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崇信县农业农村局将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持续聚焦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人员,扎实开展好关心关爱帮扶工作。教育引导全体结对干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对困难群众做到以诚相待、换位思考,帮助他们渡难关、强信心,推动“结对帮扶·爱心崇信”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效。


上一篇: 【政务服务中心】“三着力”抓好政务公开惠民生

下一篇: 【县消防救援大队】崇信消防全面筑牢防线 护航夜市经济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