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陇税雷锋”服务好 及时辅导效率高

今年以来,崇信县税务局以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秉承“为民、亲民、惠民”服务理念,大力推行“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在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上出实招、谋实效,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服务举措,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近日,崇信县恒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刘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的锦旗赠送给崇信县税务局锦屏税务分局税务干部于龙,并感谢道:“多亏了小于同志,晚上11点多通过‘陇税雷锋’服务平台辅导我们顺利开具发票,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

“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是对崇信县税务局税费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崇信县税务局将继续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办税缴费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在税费服务上做“加法”,在税费负担上做“减法”,推动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更足、便捷度更高。(李首道)



上一篇: 【县保至善烈士纪念馆】“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强党性——保至善烈士纪念馆机关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

下一篇: 【县交警大队】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