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崇信县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来源:崇信发布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5月13号,县上召开十五届崇信县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锦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十五届崇信县委第七轮(2021年)巡察工作方案》,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和《关于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吕锦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抓住关键环节,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在进驻环节,必须做到态度端正,在报告环节,必须客观准确,在反馈环节,必须做到原汁原味,在整改环节,必须做到迅速有力。要注重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严明巡察纪律,坚守底线、不逾红线,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后举行了2021年全县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崇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