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巡察

责任编辑: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5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根据县委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执法局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

县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组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做好巡察工作的支持配合;三要坚持边巡边改突显巡察成效;四要以巡察为契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巡察组对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