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精神·话体会·抓落实 | 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大家谈(二)

责任编辑:屈鸿飞 来源:崇信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2月14日,市纪委全会召开,在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实践中彰显忠诚与担当。

图片

杨福泰

县纪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

近日,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胜利落下帷幕。会议明确了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绘制了“施工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好职能作用。

图片

王团结

县纪委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全委会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要求和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锐意进取、持之以恒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认真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使命,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秦彩玉

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市纪委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今年的工作明确了“任务书”和“路线图”。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会紧扣全会精神,扛牢监督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全会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勇毅前进,将全面从严治党做在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科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职责。

图片

王辉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为我们今后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再监督”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以具体问题的解决持续推动作风转变,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图片

陈斌

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

   2月14日,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作为一名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持之以恒立足岗位、紧扣“三抓三促”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马跃

县纪委监委职员

通过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让我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我将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灵魂、融进事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政治引领中铸牢忠魂。全面履行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五项职能,积极当好“管理员、协调员、监督员、统计员”,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