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崇信:清单式管理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文海刚 来源:崇信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清单列明了重点工作,标注了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有了这个好工具,再也不会出现工作没头绪、跟进不及时这些问题。”如今,运用清单推动工作已经成为崇信县纪委监委干部的日常。

今年,县纪委监委建立“清单”式管理制度,委机关各室和各派驻机构每周报送重点工作督办事项落实清单,总结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并列出下周工作计划,将责任部门、工作内容、进展情况、工作计划等,绘制成表格式“作战图”,厘清工作任务,明确时限要求,推动工作精细化、规范化。

“我们通过周调度、月总结的方式,及时梳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动态更新,重点针对存在不足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县纪委监委每周汇总梳理各项工作台账,查找工作短板弱项,分析研究问题根源,推动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照清单开展工作,形成清单销号式闭环管理。

(案件审理室    江宁宁)